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 中巡赛乌鲁木齐站|斯诺克中国巡回赛 > 丁俊晖动态

中国斯诺克巡回赛总决赛 丁俊晖梁文博再度争锋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作者:吴孟菲
2009年12月29日10:17

  昨天下午,随着梁文博在2009中巡赛乌鲁木齐总决赛首轮赛场上以40横扫对手崔明,他携手早前战胜陈睿夫的赛会1号种子丁俊晖一同闯入比赛次轮。

  本次中巡赛总决赛上,全国排名前16位的种子球手直接入围,排名17至32位的球手则与分区赛晋级的16位球手进行资格赛后,胜者入围正赛。在正赛名单中,列为赛会1号种子的丁俊晖与5号种子梁文博势必成为领军人物。在早前结束的三站分站赛上,丁俊晖在张家港站和郑州站分获冠军,梁文博则获得了海口站的冠军,两人直接交手各胜一场。刚刚在英锦赛中强势回归的丁俊晖成为该赛事夺冠大热,而具备与其争夺冠军实力的相信也只有梁文博榜上有名。据了解,今年总决赛将积分提高了1.5倍,总奖金也提升到27万元。除此之外还有一份特殊的奖品,那就是500克纯金金条。这份厚礼将分配给冠军200克、亚军100克、四强50克,如有球手打出满分147杆也会得到100克金条。

  此次丁俊晖头顶职业赛新冠王头衔来到中巡赛总决赛赛场,相信任何对手都将增加对他的敬畏。学会了享受每一场赛事的同时,丁俊晖也学会了一名职业赛冠军选手的低调。在先是表明“国内球手无弱敌,必全力以赴”后,首轮迎来国内排名第25位的陈睿夫。毕竟双方实力悬殊较大,并且在今年三月举行的中巡赛张家港站中丁俊晖就在首轮以42战胜过对手,这场比赛赛前就被看作毫无悬念。比赛中,丁俊晖也确实占据主动权,41轻松获胜,小丁下一轮的对手将为吕琛玮和郑鹏之间的优胜者。

  相对于丁俊晖的轻松,梁文博在昨天的首轮比赛中则显得十分谨慎。因为在今年8月举行的中巡赛郑州站赛事中,他曾爆冷输给本次总决赛的首轮对手崔明,这让他学会了在这位“黑马”面前谨小慎微。所以,昨天的比赛中并没有看到梁文博犀利的进攻,他更多的选择了打保守球,以至其单杆最高仅为53分。虽然比赛略显沉闷,但最终梁文博依旧以40横扫对手结束了首秀。赛后梁文博诚恳地表示:“我发挥得不好,因为我已经有几个星期没有训练了,球感有点弱,希望能够尽快恢复状态,打出自己的水平。”8强争夺战上,他将迎来邱亚龙与刘闯之间的胜者。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