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滑雪动态

高山滑雪名将沃恩冬奥会前受伤 将冲击5枚金牌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29日10:42
  新华网维也纳12月28日电 温哥华冬奥会高山滑雪项目夺冠大热门林赛·沃恩28日在世界杯高山滑雪系列赛奥地利利恩茨站比赛中不慎摔倒导致左臂受伤,但据外电报道,她的伤势并不十分严重。

  美国队队医施波雷尔表示:“沃恩的骨头没有受伤,如果她明天感觉没问题的话,甚至可以继续参加比赛。”沃恩的丈夫托马斯·沃恩也给出了类似的说法:“她的骨头并没有受伤,也就是说只要她能够克服疼痛就可以参加比赛。明天她会接受进一步检查。”

  沃恩在大回转项目比赛中出现了几次失误,因此产生了急躁情绪,在试图快速通过一个角度很大的弯角时,她失去平衡摔伤了左臂。在救护车上,疼痛难忍的她说:“胳膊真的非常疼,我想应该是断了。”

  现年25岁的沃恩是高山滑雪项目的天才选手,在温哥华冬奥会上,她将向高山滑雪全部五个项目(速降、回转、大回转、超级大回转和全能)的金牌发起冲击。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