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山西汾酒客场不敌广东主场输给广厦 遭遇两连败

来源:山西日报
2009年12月29日11:15

  本报讯 (记者王玉宾 实习生张熠)12月27日晚,2009年—2010年赛季CBA第四轮在山西汾酒队主场拉开战幕。山西汾酒队主场并没有发挥优势,最终以84∶88的比分不敌前来挑战的浙江广厦队,再加上25日客场败给强队广东东莞银行队,山西汾酒队遭遇两连败。

  昨晚首节开场后,山西汾酒队员迟迟未能进入状态,丝毫显示不出主场比赛的气氛。首节结束,浙江广厦队以26∶24领先山西汾酒队。

  次节开始后慢热的山西汾酒队开始找回状态,逐渐将比分差距缩小。上半场结束,浙江广厦队仍以42∶37领先山西汾酒队。

  第三节开始后山西汾酒队外援史密斯内线实力开始爆发,将比分一度反超。第三节结束,浙江广厦队仍以64∶62领先山西汾酒队。

  第四节开始没多久,山西汾酒队一度将比分扳平。随后浙江广厦队连续得分再次确立领先优势。最终,浙江广厦队客场以88∶84战胜山西汾酒队。

  12月25日晚,山西汾酒队客场挑战卫冕冠军广东东莞银行队,最终,广东东莞银行队主场101∶89战胜山西汾酒队。“死神”帕克得到全场最高的23分和10个篮板,成为广东东莞银行队获胜的头号功臣。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