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尤文高层辟谣绝不卖布冯 四球队追逐鱼腩左后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三牛
2009年12月29日10:06

    搜狐体育讯 曼奇尼去了英超之后,不仅对老东家国际米兰下手,也对尤文图斯下手了。《罗马体育报》称,曼城希望引进尤文图斯的布冯和基耶里尼。另外,曼彻斯特的另外一家豪门曼联也对尤文图斯的后防双星感兴趣。对于尤文图斯来说,曼彻斯特双雄的挖角行动确实让人有些着急,毕竟放眼现在的尤文图斯,这两人绝对是不可或缺的。

  尤其是布冯。在《意大利足球》评选的意甲十年十大球星中,布冯力压卡卡等人获得第一,而在英格兰主教练卡佩罗眼里,布冯也是意大利现役的最佳球员。曼奇尼挖布冯一点都不奇怪,谁让曼城现在的主力门将吉文一上来就给他下马威呢?虽然曼奇尼嘴巴上称赞吉文是世界级门将,而且现在也继续在给他主力位置,但曼奇尼心里明白一件事,像这种球员永远是不会成为自己心腹的,也正是因为如此,他才会打起布冯的主意。值得一提的是,去年这个时候,曼城也曾对布冯有意,当时甚至传出天蓝军团打算给布冯世界第一薪水,但最终布冯选择了效忠尤文图斯。

  尽管曼城的挖角行动八字还没有一撇,但面对外界的传闻,尤文图斯俱乐部还是觉得有必要表明一下自己的态度。体育总监塞科就站出来说话了,“我在报纸上读到,其他俱乐部对我们的球员感兴趣,像布冯和基耶里尼,我在这里要澄清的是,这些报道是完全没有根据的,而且这些球队也根本没有这个机会。我可以证实,尤文图斯并没有放弃夺冠的念头,我们仍然会继续努力工作,尽最大努力去完成我们赛季初制定的目标。”塞科的意思是,球队还要夺冠,根本不可能放走这些可以帮助球队夺冠的关键球员。想想也是,如果没了布冯和基耶里尼,夺冠就只能成为笑谈了。

  布冯和基耶里尼不会走,但是另外一位后防线上的球员莫里纳罗却有可能离开亚平宁半岛,去其他联赛发展。据报道,西甲的马竞和俄超的泽尼特,都对尤文图斯左后卫感兴趣。这个赛季,莫里纳罗只获得了4场首发机会,他的位置上有伟大左后卫格罗索和德切利,看上去他在都灵的日子已经到头了。前段时间,莫里纳罗曾与罗马扯上了关系,因为红狼的主教练拉涅利在尤文图斯时,对莫里纳罗宠爱有加,从2007年到2008年5月,拉涅利给了莫里纳罗68次的上场时间。

  据《全体育》报道,马竞现在成了追求莫里纳罗的第一人选,但是泽尼特最近几个小时也加入了竞争行列。斯帕莱蒂从罗马下课后,现在去了泽尼特,为了提高球队的竞争力,光头教练最近一直想着从意大利带走一些球员。前段时间,斯帕莱蒂就给拉齐奥队长罗基打了个电话,希望他能去俄罗斯帮自己一把。如今斯帕莱蒂又看上了莫里纳罗。可以肯定的是,泽尼特下赛季欧冠参赛资格,对于莫里纳罗来说也是一个不大不小的诱惑。据报道,尤文图斯有望在莫里纳罗的转会上收获450万欧元。

  虽然尤文图斯对莫里纳罗不感冒,但在其他球队眼里,26岁的他还是具备一定的实力和价值。事实上,除了前面提到的罗马、马竞和泽尼特之外,来自德甲的斯图加特也对莫里纳罗感兴趣,此前有传闻称,斯图加特可能会在冬季转会市场上就莫里纳罗向尤文图斯提出报价。(搜狐体育 三牛)

  

责任编辑:Gemin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