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宿茂臻自曝恋爱经历:连送三月玫瑰 悬崖边求婚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09年12月29日15:10

  在追求自己的新娘邴敏时,茂臻动了“不少心思”。面对本报记者,宿茂臻“老老实实”地交代了追求邴敏的全过程。

  2008年,在朋友的介绍下,宿茂臻与邴敏在青岛一家咖啡店里相识了,第一印象相当不错。邴敏是女孩子,自然不会特别主动,而宿茂臻则抓住机会,从第二天便发动了“玫瑰攻势”——每一天邴敏都会收到一束玫瑰,很有恒心的宿茂臻更是一送就是三个月,邴敏的心慢慢地被娇艳的玫瑰打动了。在两人相识两个月之后,宿茂臻与邴敏确定了恋爱关系,邴敏跟随茂臻到家中拜见了茂臻的父母。

  在宿茂臻认识邴敏100天这个具有纪念性的日子里,茂臻约邴敏一起去爬青岛的一座山。当时山顶上没有其他人,就在悬崖边上,宿茂臻突然单膝跪地,拉着邴敏的手,异常真诚地说:“你愿意嫁给我吗?”邴敏又羞又喜,小声说“我愿意”。“蓄谋已久”的宿茂臻从口袋中掏出了一枚戒指,给邴敏戴在了手上。

  12月26日,青岛香格里拉大酒店盛世堂厅内,当着亲朋好友的面,宿茂臻与邴敏“复制”了当时求婚的过程。已经成功抱得美人归的宿茂臻笑着说起了自己求婚时的一件趣事,在邴敏答应之后,他还开起了玩笑说“幸亏你答应了,否则我一定把你从悬崖上推下去”。后来在与记者聊天时,我们又聊到了这件事,这一次茂臻大笑着改口“那句话当然不是真的,我哪舍得啊。”(本报青岛12月26日电)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