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巴萨到2014年新约锁定皮克 未来支柱长留诺坎普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09年12月29日15:12

  本报讯 在即将过去的2009年,巴萨无疑是世界足坛最为成功的俱乐部,豪取6冠王的他们已将目标瞄准未来。据西班牙媒体昨日报道,表现出色的皮克最近将和巴萨续约,新约将到2014年。

  现今22岁的皮克出自著名的巴萨拉马西亚青训营,他从10岁开始便效力于巴萨的青年队,此后他曾有过在曼联和萨拉戈萨队效力的经历,不过皮克均未有所建树。直到去年重回巴萨,如鱼得水的皮克很快崭露头角,从而逐渐成为巴塞罗那队后防线上的关键球员,他也成为巴萨在2009年包揽西甲联赛、国王杯赛、欧冠联赛、西班牙超级杯赛、欧洲超级杯赛和世俱杯赛“六冠王”霸业的核心成员。

  据悉,双方这次的续约可谓皆大欢喜,作为巴萨未来蓝图的一部分,球队最近已先后和巴尔德斯、梅西、普约尔、哈维、伊涅斯塔、图雷等球星续约,而皮克显然也在球队的未来计划之内,巴萨希望尽早锁定球队未来的后防核心。(刘欣亮)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