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最新动态

民间反赌第一人:因赌球自杀48人 这与足协有关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09年12月29日15:05

  本报讯(记者徐东海)  今天下午2时,有“民间扫赌第一人”之称的任杰将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据称,他将正式公布自己掌握的中国足坛赌球内幕证据,向中国足协的不作为发难。任杰表示,他手里的证据足以让中国足协震颤。

  “据全国反赌球联盟的统计,因赌球自杀的有48人,这些血案与足协领导不作为有关。”在博客中,任杰将矛头直接对准足协。“公安机关抓了不少庄家、教练员、球员和中间人,包括足协官员,而我认为最关键的人物还是他们背后的保护伞。中国足协的不作为,就是"假赌黑"的保护伞。”

  在下午的新闻发布会上,任杰将公布手里搜集的证据,正式“揭发”中国足协的渎职、包庇等等。为此,之前任杰发动全国反赌联盟,联合全国多个城市的球迷,一同搜集证据。其中,包括指向某地方体育局的震撼性证据。不过这一证据因为太敏感,这次可能不会被亮出。任杰表示,这一涉及地方体育局的证据,其震撼程度足以使相关人士颤栗。

  “现在我国政府启动了问责制,作为中国足球的主管部门,是不是应该也被问责?是不是应该有足协官员引咎辞职呢?”任杰公开表示,“希望这次新闻发布会能够给中国足协带来压力,至少有一个足协官员引咎辞职。”

  作者:徐东海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