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郭晶晶 > 最新动态

郭晶晶一年不跳水为做少奶奶? 香港扫货遇狗仔

来源: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2009年12月29日20:48
郭晶晶疯狂购物。
郭晶晶疯狂购物。

  一年不跳水就是为了准备做“少奶奶”?

  郭晶晶香港扫货

  只买贵的

  郭晶晶逛街派头十足

  明年休战一年的报告得到批准之后,可以暂时远离跳板的郭晶晶仍然逃不出公众的视线——被传将做“霍家少奶奶”的郭晶晶日前秘密到香港筹备婚事,并与男友霍启刚共度圣诞。

  前天郭晶晶在香港金钟太古广场逛街时派头十足,除了光顾高档护肤品牌以外,她拎的更是一个价值超过18000港币的奢侈名包“巴黎世家”(Balenciaga)。

  当然,为避人耳目,逛街的全过程有一辆价值100多万元的宝马7系轿车管接管送,两名女性友人和担纲护卫的两位男士更是一路呵护。当地媒体的说法是“初尝非一般的名太生活,郭晶晶的派头果然十足”。

  为了避开媒体追访,郭晶晶此行相当保密。前天下午四点左右,头戴桃红色帽子的郭晶晶在友人的陪同下现身金钟太古广场,在护肤品专柜不停与友人交换意见。

  一行三人先杀入“连卡佛”(香港老资格的高档百货连锁企业),“主攻”底层的高档护肤品牌。郭晶晶显然对这些奢侈品品牌颇为熟悉,她特别钟爱“LA MER”(该品牌的保湿系列更是被关之琳等大美女所追捧),由于该品牌是惟一从来不打广告的顶级护肤品,其产品销售完全靠口碑相传,一瓶30毫升面霜的价格就高达1500元人民币!

  郭晶晶在简单看了几眼后索性坐下来慢慢选。可能北京天气比较干燥,郭晶晶选购了众多该品牌的保湿产品,结账时已超过万元港币。

  问及婚礼郭晶晶甜笑

  郭晶晶一行在结束化妆品的“血拼”后发现了有记者尾随拍照,马上变得不知所措,她不停用手中的iPhone手机打电话“求救”,并试图跑步到停车场找自己的宝马,因不熟路走错了方向,几经周折才找到商场内的停车场。

  由于当时两名男性友人不知去向,郭晶晶只好在停车场对着宝马车呆等。

  记者上前问她来香港是不是筹备婚事,郭晶晶笑而不语,只是不断抚弄头发回避记者;而当提到是否会与男友甜蜜过新年并筹备婚礼时,她当即忍不住甜笑,没有任何回应。在停车场等了数分钟后,两名男性友人才终于赶到“救驾”,几个人上车飞速离开。

  值得一提的是,刚刚宣布“休养”一年的郭晶晶,一直盛传明年底会与交往5年的霍启刚结婚。

  据当地媒体透露,连郭晶晶身边好友也明确表示要喝喜酒了!申强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