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2010诸强转会 > 天津泰达转会动态

于洋:转会比入选国奥更重要 不排除泰达外选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09年12月29日22:23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12月29日天津报道)从12月16日到现在,国安小将于洋已经在泰达试训整整14天了。就在今天,于洋再次入选了新一届的国奥队,这位在国奥春风得意的小伙子,对自己未来在联赛中的道路,又有怎么样的想法呢?带着这样的问题,搜狐体育对于洋进行了一次专访。

图为于洋在训练中 点击查看更多

  由于新一届国奥名单公布的时候,泰达队的训练还正在进行,因此当记者把这个消息告诉于洋的时候,显然他还并不知情。“是么?我还不知道呢。”作为国奥的队长,于洋对自己的入选并不会感到意外,他坦言目前考虑的重点其实也并非国奥,“能入选国奥这是人家对我的一种肯定吧,但是现在对我来说能否入选国奥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尽快找好明年安身的俱乐部,争取明年有更多踢球的机会。”

  谈起在泰达试训的这14天,于洋说其实做得最多的就是等待,“我自己感觉挺好的,只是现在还需要等一些信息吧。现在我能做的就是抓紧时间训练,别耽误了自己。”前一段时间,于洋也主动出击了一次,他请假回了一趟国安俱乐部,找领导去谈了一次,可惜那次谈话的结果依然是等待,“国安俱乐部那边现在还没有给我明确的答复,我现在只能等消息,等着和俱乐部进一步去谈吧。”对于这样一名年轻的队员来说,一切都需要自己去解决,“只能我自己去谈,而且是私下谈的那种方式,现在还没有官方正式地去谈。因为毕竟在我心里,北京也是我的家,我不想把关系搞僵,所以我觉得这种方式更好一点。”对于一名初次经历转会的球员,其实此时于洋的心里也充满着困惑和憧憬,“其实我之前也没经历过转会,什么都不懂,我希望这些事情能顺其自然吧,也希望和国安俱乐部能达成一种共识,这样的结果对我来说是最好的。”

  过去的一个赛季,虽然是国奥的常客,但于洋在国安队并没有从人才济济的后防线中脱颖而出,谈起自己的转会原因,于洋说:“从今年的情况来看,我在国安的机会并不多,上场时间也很有限,同时我还要为国奥做准备,国奥现在需要的是更富有比赛经验的队员,而对我来说现在缺少就是参加大赛的机会。”从这番话不难看出,其实于洋更看重的是比赛的机会,这样看来,如果有别的球队也能接纳他,并且给予他更多的上场时间,那么恐怕泰达也并非唯一的选择。对于这样的猜测,于洋给出了肯定的答案:“我的首选是天津泰达队,但是对我来说并不排除这种可能性,当然这也需要和我的家人沟通,毕竟家里更希望我留在天津。”而在其他的选择中,升班马南昌八一也是最积极的一个,“南昌那边确实跟我谈过了,现在我也是在考虑的过程中,还没有做出决定。”

  按照国奥的要求,所有球员要在1月3日至2月8日进行集训,在此期间还要出访葡萄牙进行比赛,那么这段时间的离开对于于洋的转会工作来说必然是有所影响的。当谈到这个问题的时候,于洋显得很无奈,“这个事情也没办法,只能听足协安排了,我只能尽量抓紧时间去表现自己。国奥让我去集训我就去,我会听从安排。”

  就于洋的一些情况,记者也与目前主持泰达队训练的助理教练刘学宇进行了沟通。刘学宇表示对于洋还需要进一步观察,“符合泰达队需要的、有实力的球员我们都是欢迎的。就于洋来说,他虽然来试训有一段时间了,但是前一段时间一直有伤,这两天刚刚恢复正常训练,所以我们还需要继续观察。于洋具备一定的实力,但是能否符合泰达队需要的标准,还要看他后面的表现。”同时,刘学宇也认为以目前的天气条件,并不利于考察球员,“现在要考察他确实比较困难,因为天气条件不好,我们为了保护球员,不能过多地安排比赛,这对考察球员影响很大。”按照这样的说法,也许部分考察工作将被放到海南进行,但当泰达飞赴海南时,于洋已经到国奥队报到去了,这对他来说显然是非常不利的。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