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_NBA视频直播 > NBA评论

时代商报:姚明“伤”得精彩

来源:北国网-时代商报
2009年12月30日05:57

  穿越时间:2009年元旦

  穿越地点:上海

  虚拟出场人物:刘炜

  虚拟留言:

  中国有句老话儿,叫“打仗亲兄弟上阵父子兵”!老实说,刚听说姚明要接手上海男篮时,我都要乐颠儿了!那感觉真棒,上海男篮终于“天亮了”!但谁承想,我差点因为好兄弟的到来而选择离开。

  我一直觉得姚明是能干大事的人。说句掏心窝子的话吧,每次看姚明出现在训练场外或观众席上,我总有种错觉,感觉他只是因伤未能训练和出战的队友,但实际上,姚明的身份已经和从前不同了,他是我的老板,是给我开工资、发奖金的那个人。想当初,就因为合同的事和“姚之队”闹得挺不愉快的,现在冷静了,回头想想,要是我是老板不也得这么做吗!人的身份和立场不同了,解决问题的出发点也就不同。老婆曾评价我,说我这人最大的优点是重情谊!嘿嘿,这事儿也得两面儿看,稍不留神,优点也有转化成缺点的时候……

  【事件回放】

  就在所有人苦等姚明伤愈回归之时,姚明却拄拐踏上了一条全新的道路,一纸被称为“拯救性”的2000万收购合同,让姚明有了全新身份——上海男篮的“掌门人”。历尽坎坷,姚明又回到了梦开始的地方。

  【事件延伸】

  曾有人说,没有任何一个运动员可以像姚明“伤”得这般精彩。因为姚明在带伤变身“姚老板”之后,在年终岁尾之际又多了一个身份——拟上市公司股东。12月中旬,北京合众思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小板首发申请获证监会发审委通过。而在公司股东名单中,姚明的名字赫然在列。其实早在两年前,姚明就已成为合众思壮第四大股东。尽管合众思壮何时登陆中小板市场尚无定数,但市场分析师已经开始关注到姚明的体育明星光环。2007年12月24日,合众思壮整体变更为股份有限公司。当时姚明持有股份67.5万股,持股比例为0.75%,为公司第四大股东。有市场分析师预测:“合众思壮上市后如果遭遇二级市场资金热捧,每股50元的股价是有可能看到的。届时,姚明的持股市值可能会过3000万元。”难怪有业内人士不无调侃地说道:“姚老板”两年90倍的收益率,绝对堪称新一代“股神”!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