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东北虎冠名最终尘埃落定 香港上市公司入主东北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2009年12月30日07:41

  东亚讯(记者 刘巍) 尽管新赛季已经开始了四轮比赛,但与以往相比,东北虎本赛季的冠名工作始终没有落实,不过昨天记者得到消息,东北虎已经解决了这个问题,从今天开始,东北虎将正式更名为吉林龙润茶男子篮球队。

  龙润茶是香港主板上市公司,它是一家国际化企业,是中国大陆和香港第一家茶叶上市公司,龙润茶能有如此大手笔投入到吉林队还要得益于黄健华,因为黄健华是这个上市公司的第二大股东,经过黄健华的斡旋,该公司决定对东北虎投资1200万,虽然这次1200万的冠名费无疑是一针强心剂,但到目前为止,这笔钱究竟算是黄健华团队的运作资金还是东北虎球队的运营费用还无从得知。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