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_NBA视频直播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阿联飙29分险破纪录 篮网依旧颓势负雷霆10连败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09年12月30日08:31

  晨报讯 昨日,易建联迎来了复出之后的第三场比赛。面对同届榜眼新秀杜兰特领军的雷霆,阿联再次爆发,拿下29分和7个篮板,追平了两年前的得分纪录,同时半场18分为职业生涯最高,连续三场拿下17分以上也是NBA职业生涯的第一次。

  不过这次的29分更有含金量,20投11中,是各种进攻手段的累加组合,是从机会主义到实力主义的蜕变。

  遗憾的是易建联未能实现30+的突破,在前三节独得26分后,第四节他在进攻端完全被队友忽视,直到篮网败局已定,阿联才得到出手机会,但打了40多分钟体力已耗尽,三次跳投不中与纪录失之交臂。篮网最终89比105主场不敌雷霆,在短暂获胜两场后又遭遇10连败,杜兰特狂砍40分,一人搞定比赛。

  不过易建联复出后场均23+7的表现得到了球迷的肯定,连雷霆主教练布鲁克斯都忍不住赞扬说:“他真的取得了巨大的进步。希望他可以保持健康,他是一个杰出的球员,做了很多正确的事。”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