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国际扫赌|国际足坛扫赌风暴 > 中国足坛扫赌

民间反赌斗士:握中超现役球员赌球证据将曝光

来源:重庆商报
2009年12月30日09:27

  本报讯(记者 周晓亮)南方某省体育局官员赌球、中超现役球员赌球!被称为民间反赌第一人的任杰昨天在北京表示,他手握的这些赌球证据,一旦被公安机关采用,将会再度引发中国足球大地震。

  昨天下午,任杰在北京自己经营的反赌餐厅召开了一个小型新闻发布会,向媒体宣读了《请中国足协官员集体引咎辞职——给中国足协的一封公开信》,并随后将这封公开信邮寄给目前中国足协的一把手南勇。任杰表示,将联合全国10个城市球迷代表一起问责中国足协。

  任杰表示自己手中还掌握了球员、教练和官员赌球的证据,“比如反赌联盟有一个南方会员,他的父亲跟南方某体育局内部人员是朋友,他掌握了一些该体育局官员赌球的证据;还有,厦门有几名庄家举报,有中超现役球员通过他们赌球……”不过,昨天任杰却并没对外公布他所掌握的赌球证据,他决定在明天再召开一个新闻发布会进行曝光。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