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09-2010全国女排联赛 > 全国女排联赛动态

天津女排负浙江遭新赛季首败 下战将客战八一队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09年12月30日09:41

  本报讯(记者 耿堃)陈丽怡一打蔫,天津女排就找不到打关键球的人了。在先胜两局的大好形势下,昨天天津女排2:3负于浙江队,遭遇09-10赛季的首场败仗。

  浙江队精心准备了昨天的比赛,罗瑜回到了熟悉的副攻位置。在高质量发球的带动下,天津队以25:10极为轻松地拿下首局。次局也以25:21胜出。第三局天津姑娘怎么都不顺了,争议判罚都是对自己不利的,发球质量下降,前两局表现出色的陈丽怡进攻也受阻,天津队找不到关键时刻一锤定音的人,以23:25失利。此后罗瑜面对比自己矮十几厘米的李莹进攻屡屡得手,浙江队的发球也让天津队的一攻没了节奏。16:25、11:15,天津队再负两局。

  下一轮天津队将在客场挑战八一队,李娟依然无法出战。王宝泉希望本场受挫的年轻队员们能在下一场比赛中拼字当头,放下包袱,同时希望老队员们能关键时刻发挥更大的作用。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