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国奥战东亚运足球|中国国奥队|东亚运足球 > 足球动态

绿茵三将入选国奥新名单 后防大将梅方首次上榜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09年12月30日10:47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记者童军鹏报道:昨日下午,中国足协公布了最新一期国奥队的集训大名单,绿茵队除周燎和吴龑这两名常客再次入选外,后防大将梅方的名字也首次出现在榜单中。

  三名球员同时入选国奥队,使刚刚跨进中甲大门的湖北绿茵队与中超豪门北京国安、大连实德以及刚刚降入中甲的杭州绿城,并列成为国奥球员“输出大户”。同时,这也是继荣昊、邓卓翔和曾诚3名武汉球员同时入选国家队后,湖北地区足球新生力量的又一次集中体现。

  对于三人的入选,特别是梅方首次披上国奥战袍,绿茵队主教练李军深感欣慰,“这不仅是队员的骄傲,也是对我们全队一个很大的激励。梅方其实一直就有这个实力,之前只是错过了几次机会,这次入选算是对他自身努力的最好回报。”

  梅方对首次披上国奥战袍也是倍感兴奋,“进国奥对我是一种鼓励,我一定会珍惜这次机会,在忠实执行教练组训练、比赛要求的同时展现自己的特点,力争在国奥队站稳脚跟。”

  据悉,本次集训将从明年1月3日开始至2月8日结束,前期安排在昆明进行,后期则将开赴葡萄牙进行海外拉练。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