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其他高尔夫赛事新闻

全国高校高球邀请赛瞄准未来 欲打造中国版伍兹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09年12月30日11:22

  本报实习生王启智报道 昨天,第二届“迎大运全国高校高球邀请赛”在深圳观澜湖高尔夫球会火热开杆。

  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中国大学生联合会副主席王刚的一句玩笑话,在一片欢笑声中为这项赛事指明了方向:“我们的高校高球邀请赛,就是为了在我拄拐的时候能看见中国的世界冠军。”

  经过6个小时的角逐,最终来自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的黎佳韵和张玉阳两名女同学战胜众多男选手,分别以64杆和65杆的成绩包揽了冠亚军。作为2016年的奥运正式比赛项目,高尔夫在经过奥运洗礼后的中国大地上已经引起越来越多的关注。王刚表示:“中国的泰格·伍兹一定会从我们大学生的高球选手中走出来。”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