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_NBA视频直播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阿联平职业生涯最高得分 网队不敌雷霆遇十连败

来源:南方日报
2009年12月30日11:33

  南方日报讯(记者/李文龙实习生/黄婧)昨天,易建联打出复出之后最酣畅淋漓的比赛,虽然最终网队还是以89比105败给了雷霆,遭遇十连败。但易建联在复出的第三战出战42分钟,表现仍是全队一大亮点。

  阿联在昨天追平了其职业生涯单场最高的29分,20次的出手次数和18分的半场得分则打破个人生涯纪录。且伤愈复出之后的这三场球,也是阿联生涯第一次连续三场比赛得分都在17分以上。

  在第三节网队遭遇得分荒时,正是阿联站出来拯救了球队。在第三节最后5分42秒网队全队哑火的时候,他投进了仅有的2个球。第四节时全队只有18投6中,而且多半是靠跳投,打得没有攻击性,仅有的2次罚球机会是靠易建联强打创造的。恩师范德维奇感慨:“若不是因为这两次受伤,易本可以更早打出来!”“易建联现在投篮很有自信,持球突破也非常坚定。”队长哈里斯在提到易建联时赞赏有加,“他有这个能力,我经常能见到有些时候他跳得和希恩一样高!希恩是我们队运动天赋最好的球员,而易的运动能力一点都不差,他真的很有天赋。”

  其实不管是投篮还是突破,对于阿联来说,最重要的是他在场上不再多虑,他不会再去担心自己如果做错了什么会怎么样,他相信自己只要够专注,就一定能打好球。

  在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阿联对于自己的成绩表现得非常冷静,他表示:“毕竟比赛是输了。这场球得分虽然高,但是输了,也就没什么意义了。”虽然阿联对于球队的近期表现存在担忧,但他凭自己的努力,重新确立了自己在球队当中的地位,证明了自己并不是那些专家口中的“网队六号人物”。

  NBA从来都是几家欢喜几家愁。据美媒体爆料,昨天休斯顿火箭队总经理莫雷、主帅阿德尔曼和麦蒂的经纪人就麦蒂的去留问题达成一致。火箭方面决定积极交易麦蒂,而麦蒂也接受了球队的决定:无限期离队。如今的麦蒂,已经不再是一名可以影响到球队的超级巨星,而只不过是游离在球队之外的普通球员罢了。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