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_NBA视频直播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网队虽败阿联创新高 队长:我相信他能打得更好

来源:重庆晨报
2009年12月30日11:38

  737天前,当时还在雄鹿的易建联在对阵山猫比赛中得到29分,创造了个人NBA之最。昨天阿联20投11中砍下29分7个篮板,追平了历史最佳。遗憾的是网队89:105输给雷霆,再次遭遇10连败。

  前两场比赛,阿联分别得到22分和17分,状态好得惊人。昨天面对防守糟糕的雷霆,阿联更是势不可挡,上半场就砍下18分。最终,阿联收获了本赛季最高的29分,而出场时间(42分16秒)、出手数(20)、命中数(11)、前场篮板(3)、抢断(2)、罚球数(9)和命中数(7)都创造了赛季新高。

  队长哈里斯表示:“他现在投篮很有自信,持球突破也非常坚定,我相信他能打得更好。”

  本版文/记者 金鑫

  

责任编辑:杨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