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穆里尼奥:切尔西英超捧杯欧冠难 赢蓝军不庆祝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09年12月30日11:55

  穆里尼奥认为自已是切尔西的幸运星,在现场目睹一场精彩的逆转后,前蓝军主帅相信,这个赛季,球队能重温英超冠军的美梦。

  比赛中,切尔西一度落后,靠德罗巴的爆发,最终逆转富勒姆,继续在积分榜领跑。

  这场打完,多赛一轮的切尔西领先第二名的曼联5分,形势非常有利,穆里尼奥免不了要对争冠大势作一番评论,“看起来,利物浦已经退出争冠队伍,而曼联,对我来说,失去了C罗,他们已不是同一支球队。他们还无法填补C罗留下的空缺,因为后者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的球员。”至于阿森纳,狂人的评语依旧尖刻,“阿森纳又赶了上来。但每次他们接近榜首,就会犯错,就像不久前他们被伯恩利逼平那样。”

  “所以,夺冠的道路对切尔西来说并不崎岖。”穆里尼奥继续点评道,“我希望接下来的联赛,他们能保持顺利一直到最后。”随后,他话锋一转,提到了国米与切尔西的竞争,“当然,不是在欧冠联赛。”

  第一轮淘汰赛,国米抽上了切尔西,这也是穆里尼奥此番回归的目的之一,打探对手军情,“我们会在明年遭遇。对我来说,这是个下签,当然,对切尔西也一样。我们会全力以赴。”

  上一次穆里尼奥在欧冠淘汰英超球队,是2003-2004赛季,波尔图和曼联的1/8决赛。当时在老特拉福德,依靠克拉蒂尼奥的绝杀淘汰曼联,狂人上演了跪地滑行的疯狂庆祝,但带领国米打切尔西,感觉完全不同,“这一次,如果我们赢了,我不会那么做。”

  “我爱切尔西。所以,我不会庆祝。”狂人解释道,“我对这家俱乐部有感情,我尊重这里的每一个人,包括球员和球迷。是的,不久后我将成为这里的敌人,但那种感觉很奇怪。我会很职业地想办法赢球,但同时,又摆脱不了这里的人情。”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