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_NBA视频直播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神勇阿联难“补网” 个人状态神勇难救球队获胜

来源:海峡都市报
2009年12月30日13:12

  本报讯 全场29分,追平个人NBA职业生涯得分纪录,再拿7个篮板。北京时间昨晨,在自己伤愈复出的第三场比赛中,易建联再度爆发惊人能量,8项数据达到职业生涯顶峰。不过和之前的2场比赛一样,易建联赢得了漂亮数据,篮网却在主场以89比105不敌雷霆,遭遇10连败。

  酷!与杜兰特飙分

  “前两场比赛,体能比较差,一上来有点喘,今天体能感觉比前两场要好。”易建联对自己昨天的出色状态有些轻描淡写,可他无意中刷新了个人职业生涯纪录,甚至能和雷霆球星杜兰特飙分。

  一开场,易建联为篮网投中了第一个球,此后,他越发自信,上半时8投6中,手热得发烫。在对方阵中,能和阿联掰手腕的也只有联盟赛季个人得分榜排名前列的杜兰特,后者上半时得到了22分,全场得到40分。

  上半时,休息不到4分钟的阿联得到创个人纪录的18分,同时也赢得了队友的信任,全场一共获得20次出手机会,这同样是阿联职业生涯的最高。赛后据统计,易建联在这一场比赛中刷新了8项个人赛季纪录:本赛季个人单场得分纪录、半场得分纪录(职业生涯新高)、出手数纪录(职业生涯新高)、命中数纪录、罚球纪录(职业生涯新高)、前场篮板纪录、抢断纪录和上场时间纪录。

  苦!球队遭十连败

  赛后,易建联对自己的漂亮数据并不感冒,“这场球得分虽然高,但输了,也就没什么意义了。”本赛季易建联一共出战了6场比赛,自己的球队全部告负,这成了他无法摆脱的魔咒。易建联的表现也不算完美,全场比赛,他有4次犯规和3次失误,在对方加强防守的情况下,阿联的表现趋于平淡。

  篮网目前惨遭10连败,这和球队的应变能力不佳有很大关系。说到战胜篮网的秘诀,雷霆主帅表示:“我认为第三节甚至还有第四节,我们的防守把他们盯死了。”在对手加强防守的情况下,篮网对内线的冲击减弱,这也导致全场比赛雷霆获得了40次的罚球机会,而篮网的罚球机会只有25次。

责任编辑:杨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