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乙|中乙联赛|2010中国足球乙级联赛|中乙总决赛 > 中乙热点 > 北区动态

09中乙联赛总结会闭幕 天津松江俱乐部收获颇丰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09年12月30日14:09

  本报长沙今晨专电 昨天,2009年中乙联赛总结大会在长沙结束。凭借在2009年出色的主场工作,天津松江俱乐部获得了2009年中乙联赛最佳赛区组织奖,球队锋线球员连琛也捧起了最佳射手奖杯,可谓收获颇丰。

  虽然天津松江队在2009年冲甲未果,但是俱乐部一如既往地以规范的运作,健康的发展得到了各方面的赞扬,这其中松江俱乐部的主场工作最为引人注目。经过努力,他们在2009年把“水滴”定为自己的主场,这不仅保证了球员们的技术发挥,更为球迷提供了更好的观球环境。每一场松江队的主场比赛,总会有近千名球迷到场观战,这在中乙联赛中绝对是一项令人自豪的数据。而且,松江队主场球迷文明观球的行为也博得了很多位比赛监督的好评。对于松江俱乐部2009年的主场工作,足协竞赛部主任马成全评价道:“这次最佳赛区组织奖的评选是综合了2009年各个主场的硬件条件,各个比赛监督的评分,主场球迷上座率和客队反映等因素评出的,可以说天津松江俱乐部的获奖是当之无愧的。我觉得松江队近几年的工作稳健、规范、扎实,这在乙级俱乐部中很不容易。我相信只要他们坚持下去,坚定信心,肯定会取得成功。”这是天津松江俱乐部第一次获得最佳赛区组织奖,俱乐部上下对这个奖也非常重视。俱乐部副总经理韩金铭说:“这个奖项是对我们2009年主场工作的一种肯定,这个奖是在各级领导的关心下和各方面的帮助下得到的。另外,我们的球迷也功不可没。我们一定会更加努力,争取在明年获得更好的成绩。”

  另外,松江队小将连琛还获得了2009年中乙联赛最佳射手奖。对于连琛的获奖,足协联赛竞赛部副主任刘希付说:“这可以说是松江队一直以来大力培养年轻球员的成果,连琛这名球员身体素质和技术都非常出色,从个人来讲,我非常看好这名球员的发展。”(张文元)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