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昔日“水中花”成功组织健康走大会的公益活动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30日16:50
  新华网北京12月30日体育专电(记者周欣)30日上午,杨凌、钱红、邢慧娜等体育明星和近千名中老年健身爱好者围绕北京紫竹院公园步行两圈,顺利完成了首届“迎新年·创业杯”横渡鞋业健康走大会公益活动。

  冰冻的天气冻不住健身者的热情。对于广大健身爱好者来说,此次活动共计7公里的路程不算长,很多人半个小时就完成了,参加者中最年长的超过80岁。由中华全国体育基金会运动员委员会、中华全国体育基金会与运动员基金出资举办的此次健康走大会不记录名次,最终所有选手都获得了奥运冠军签名的证书。

  对于曾经是前国家游泳队运动员,如今成为北京横渡张健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的宁昕来说,举办这次公益活动的最大意义在于展现创业成果,回馈社会。

  宁昕说:“我很幸运,退役后很快确定了工作目标和努力方向,今天更是幸运地得到了两个基金会的大力支持。我知道退役运动员创业的辛苦和艰难,但是我还是希望更多的优秀退役运动员能加入到自主创业的事业当中来。”

  为鼓励优秀运动员退役再就业,中华体育基金会首次以创业基金的形式扶植、帮助优秀退役运动员创业再就业。本次活动就是由基金会资助的系列活动之一,基金会还将举办退役运动员创业培训班,让运动员掌握先进的创业理念与技能。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