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 中巡赛乌鲁木齐站|斯诺克中国巡回赛 > 群雄动态

中巡赛刘闯4-3险胜丁俊晖终结者 率先挺进决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已吹过
2009年12月30日18:3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0日下午,2009年斯诺克中巡赛总决赛在乌鲁木齐继续进行,在一场半决赛中,分别淘汰了丁俊晖和梁文博的肖国栋与刘闯争夺一个决赛席位,最终刘闯以4-3险胜肖国栋挺进最后的决赛。

  在此前的比赛中,肖国栋在1-3落后的情况下逆转丁俊晖,而刘闯则在决胜局击败梁文博,连续爆出冷门,两位选手也用自己的表现证明了实力。两个人此前共同签约一家球房,长时间一起训练和生活,可以说对彼此的特点知根知底。>>您认为刘闯能否最终夺冠?

  首局比赛两位选手手感都不是很好,接连发生击球和走位的失误。在安全球较量中,刘闯显然还不够细腻,多次给肖国栋留下机会。肖国栋没有浪费机会,最终81-36拿下首局,1-0领先刘闯。

  第二局肖国栋给刘闯制造了一个难解的斯诺克,依靠这个球得到了进攻的主动权,在单杆拿下67分后发生失误。可惜刘闯并没能抓住机会,一杆得到45分后走位不佳,拼红球底袋没能成功,随后的安全球大战又是肖国栋笑到最后,比分91-46肖国栋2-0领先。

  第三局肖国栋开局阶段击球失误,给了刘闯连打带跑的机会,结果刘闯打下红球获得连续进攻的良机,在得到77分后进攻红球底袋失误。肖国栋上手打下红球,不过台面分值已经不够,需要做三杆斯诺克才有可能反败为胜。结果肖国栋的努力没能成功,刘闯扳回一局1-2落后。

  第四局开局阶段形成僵持,刘闯率先得到上手机会,状态回升后他一杆得到62分后,再一次发生走位上的偏差,导致黑球的角度非常难打。在拼黑球失败后,肖国栋打下红球,但是却未能连续击球,刘闯再扳一局,比分来到2-2平。

  经过短暂的休息,第五局比赛刘闯远台进攻失败,给肖国栋留下薄球机会,肖国栋依靠准度获得连续进攻的主动权,不过只得到了36分。双方再次进入安全球较量,刘闯在防守困难的情况下,打下一颗非常精彩的远台,可惜随后做斯诺克并不十分理想,之后一颗黄球的斯诺克却令肖国栋连解了四次才成功。经过一番颤抖,还是肖国栋抓住了机会,以71-15取得胜利,大比分3-2领先。

  第六局双方的击球精准度都有所下降,击球权几度易手,刘闯经过两杆拼球后获得机会,最终以71-25拿下本局,双方进入到决胜局争夺。

  决胜局比赛刘闯防守率先出了纰漏,但肖国栋仅得到10分,母球走位不佳丧失了继续进攻的机会。两个人打得非常谨慎,局面显得有点沉闷。刘闯利用一杆精彩的安全球,迫使肖国栋跑球出现失误,随后单杆也只得到15分。不过刘闯此后再次上手,虽然因为高分值彩球难打得分并不高,但将台面红球逐渐清理后,分差也渐渐拉开。最终刘闯以61-22拿下决胜局,率先挺进本届中巡赛决赛。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刘闯具备夺冠的实力
不好说啊,实力都不相仲伯
期望刘闯能够夺冠走出低谷
责任编辑:曹立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