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北方球队 > 山东男篮

巩晓彬批艾米特贻误战机 称虽然输球但看到希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09年12月30日21:58
广东VS山东组图欣赏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搜会体育 陈萌 12月30日 济南报道)今晚CBA结束了第5轮争夺,山东黄金主场以94比97惜败给广东宏远,遭遇两连败。艾米特依然慎用得到33分,但却并没有带领球队取得胜利。虽然输球,不过主帅巩晓彬表示,球队看到了希望。

  虽然输球,但巩晓彬还是很满意队员的表现,“上一场失利后,球队各方面都进行了全方位的总结,首先确立场上要有斗志和拼劲,今天防守上做得很好。但在细节上和广东还有差距,把握机会的能力差了一些。虽然今天输球,但这让球员坚定了信心,从防守做起,队员要上场就要非常努力,也让看到希望,有这种劲头任何对手都可以战胜。”

  上一场山东主场输给了三连败的东莞让巩晓彬很是不爽,表现不好的曹振华甚至没有进入大名单。巩晓彬表示,“上场比赛有些队员的斗志和准备比赛的态度出现了问题。郭磊和邹易磷非常有拼劲,但缺点也非常明显,我主要是看中他们的防守和拼劲,通过比赛进一步磨练,把弱点弥补一些。

  今天的比赛艾米特虽然得分抢眼,但在传球方面依然问题多多。巩晓彬表示,“关键时刻艾米特是球队核心和主要进攻队员,第四节本来有机会拉开比分,但受他习惯影响持球过多,全场9次失误。希望他能通过比赛和球队继续磨合,训练中强化传球意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张
哈里森强打斯威夫特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