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广东队躲过3次追杀 险胜山东显现卫冕冠军风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2009年12月30日22:13
广东VS山东组图欣赏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客场对阵山东黄金,这不仅是广东东莞银行09年最后一战,同时也是2009-10赛季卫冕冠军遇到的首个考验。经过四节较量,广东东莞银行以97-94惊险获胜,取得四连胜继续排在积分榜首位!通过比赛不难看出,广东东莞银行此役遇到了山东黄金的顽强抵抗,不过最终李春江的球队还是笑到了最后!

  广东东莞银行凭什么取得比赛胜利呢?答案很简单,他们有一颗冠军之心,特别是在比赛最后时刻虽然山东黄金得到了全场观众的热烈支持,然而在他们身上缺少一种气质,又或者是底蕴!显然,这是山东黄金主场惜败的一个重要因素。单纯从整体实力上分析,广东东莞银行无疑占据明显优势,但山东黄金的开局打的并不差,上半场卫冕冠军甚至还落后山东黄金3分。第三节两队展开拉锯战,广东东莞银行带着2分的领先优势进入第四节!

  第四节开始后山东黄金打的非常卖力,他们一度以77-75反超比分,不过经验老道的广东东莞银行在比赛结束前6分40秒依靠周鹏的三分球将比分扳成82平!紧接着,卫冕冠军打出一波8-1的攻击波确立领先优势。此后的比赛山东黄金追分,特别是在94-97落后时主队接连获得3次进攻机会。只要投中1个三分球,山东黄金就有机会将比赛拖入加时赛。但结果呢?这三次进攻山东黄金都没有将球投入,包括艾米特的一个三分球。最终,广东东莞银行3分险胜。

  山东黄金输球令人惋惜,而广东东莞银行在最后一节所显现出的卫冕冠军风采令人赞叹。这是广东东莞银行本赛季至今打的最艰苦的一场比赛,山东黄金的双外援斯威夫特和艾米特在内线给广东东莞银行制造了巨大的麻烦,两人联手在运动战中在内线投中15球。现场解说员说道:“山东黄金已经打的非常出色了,他们一度看到了胜利的曙光。然而最后一节,广东队在关键时刻没有掉链子。李春江的球队真的具有非常强的实力!”

  4胜0负,广东东莞银行高居联赛积分榜首位。对卫冕冠军而言,他们在2009年最后一战躲过了3次追杀。通过比赛能看出,即使队员的竞技状态并非处于最佳,但只要对手没有超水平发挥,那么就很难撼动广东东莞银行!现场解说员继续说道:“这场胜利对广东东莞银行很重要,因为他们将胜果保持到了最后!”这场比赛证明了广东东莞银行依旧是目前CBA最强的球队,其他球队要想战胜他们真的非常艰难!(搜狐体育 jim)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张
哈里森强打斯威夫特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