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 中巡赛乌鲁木齐站|斯诺克中国巡回赛 > 群雄动态

中巡赛新疆站半决赛 梅希文4-1胜齐亚晋级决赛

来源:我的台球网
2009年12月30日22:57

  MY147讯 北京时间12月30日晚,2009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人保财险.龙族”杯新疆乌鲁木齐总决赛半决赛的比赛继续进行。在刚刚结束的一场比赛中,湖北名将梅希文以4-1轻松战胜河南选手齐亚,成功与刘闯会师决赛。

  湖北名将梅希文自今年以来状态不错,凭借在亚洲斯诺克锦标赛上获得亚军,梅希文被亚洲台联推荐参加09-10赛季世界斯诺克职业赛,虽然并没能进入一次资格赛第二轮,但在英国锻炼半年多的他在各方面明显有了进步。此番中巡赛总决赛来到新疆,梅希文的状态保持不错,多次在1-3落后的情况下最终完成逆转,晋级之路可谓十分艰难。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梅希文在全国赛中首次闯进四强。而河南选手齐亚在本站比赛中的状态可谓是好的令人恐怖,如果说他战胜广东小将张安达的比赛多少有些幸运,那么昨晚与李行一战齐亚则彻底用自己的实力说明了一切,他精准的长台进攻让不少在旁观站点球员们都不住摇头。

  两人首局比赛开始后,齐亚率先得分,然而在得到16分后进攻出现失误,随后梅希文凭借一杆44分率先以74-47拿下首局。第二局比赛齐亚开球,防守阶段齐亚露出远台机会,梅希文精准命中红球后进攻大角度黑球右侧底袋出现失误。随后齐亚上手,一杆得到24分后薄红球右侧底袋不中,随后两人进入防守争夺,防守较量中齐亚回球效果不理想给梅希文露出长台机会,梅希文果断打进叫到黑球上手,一杆轰出59分后母球走位不理想,以60-24领先做出防守。梅希文大角度进攻红球出现失误将球留在袋口,齐亚两杆得到15分后利用黑球做出防守,39-60落后。防守中,梅希文拼球失误留下机会,齐亚架杆命中红球上手,得到7分后再度做出防守,46-60落后。然而齐亚在拼进绿球后进攻几乎对直咖啡球出现严重失误,梅希文上手得到15分从而以75-49再下一城。

  第三局,开局防守阶段梅希文回球出现失误,齐亚再次架杆命中中台红球叫到黑球上手,一杆得到22分后进攻红球左侧底袋再次出现严重失误将球留在袋口。梅希文借机上手,一杆轰出68分后进攻粉球中袋出现失误但已经完成超分,齐亚随后防守失误被罚四分,梅希文以72-22获得本局胜利。从而以3-0领先齐亚率先拿到赛点。第四局,梅希文开局推远台红球出现失误,齐亚打进袋口红球上手,一杆得到22分后炸红球堆效果并不太理想,勉强进攻红球左上角角袋不中中断进攻。随后梅希文拼球成功,一杆得到21分后进攻左侧底袋出现失误。面对大好局面齐亚自然不会手软,一杆轰出48分后以70-21强势扳回一局,1-3落后梅希文进入局间休息。

  第五局比赛开始后,齐亚率先拼红球成功,然而随后进攻咖啡球中袋出现失误,梅希文上手后一杆轰出131分成功清台,从而以4-1完胜齐亚成功与刘闯会师决赛。(图/文 MY147记者 修堃 新疆乌鲁木齐数码传真)

责任编辑:曹立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