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_NBA视频直播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巴蒂尔爆发火箭灭掉黄蜂 整个过程有如坐过山车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2009年12月31日09:06

  荆楚网消息 (三峡晚报) 12月30日,火箭在主场以108:100击败同区对手黄蜂。

  火箭(19-13)在上半场领先了10分,而在三节过后反而落后8分,不过在第四节打出23:4的攻击波,重新控制局面。整个过程有如坐过山车,时起时落。肖恩·巴蒂尔三分球8投5中,拿下了20分,阿隆·布鲁克斯27分。

  黄蜂(13-16)二连败。大卫·韦斯特拿下了生涯最高的44分并抢下12个篮板。克里斯·保罗打出三双,贡献16分、11个篮板和10次助攻。 (吴哥)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