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中国VS约旦|国足备战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动态

高家军09年高开低走 国足主场2-2战平约旦收官

来源: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2009年12月31日09:21

  本报讯(记者 朱永超) 高洪波的国足走完了高开低走一年。昨晚国足对约旦队的热身赛正是他们这一年的缩影。比赛中,他们一度取得2比0的优势,可随后被对手连进两球,终以2比2打成平局。

  本场比赛是为下个月国足对叙利亚的亚洲杯预选赛热身。高洪波依然保持他喜用新人的执教风格,此役,他让中甲东亚队小将张琳芃第一次代表国家队出战,队中年龄最长的邵佳一也首次代表“高家军”出战。

  主力阵容迟迟不确定造成的直接后果就是队员配合不够默契,面对实力孱弱的约旦队,国足失误不断,迟迟打不开局面,直到下半场利用定位球机会,才由张琳芃和韩鹏各自打进一球。但此后,杜威和赵鹏组成的后卫线两次失误,直接让对手连中两元。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