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客场3分惜败辽宁 千万冠名未能止住东北虎连败

来源:城市晚报
2009年12月31日09:50
  记者 韩玉红/报道

  本报讯 喜获1200万冠名并没有为吉林龙润茶东北虎队在昨晚带来更多的好运,上赛季两次做客辽宁都取得了胜利的东北虎昨晚以98比101惜败,以三连败结束了苦闷的客场之旅。

  昨天下午篮协公布了本赛季第一周的新锐MVP,东北虎小将于澍龙当选完全在情理之中。这也是一个明确的信号——联赛关注的不再只是各队顶尖的球员和表现突出的外援,对于那些表现生猛的年轻人同样关注。于澍龙在前三轮比赛中总共贡献了50分、8个篮板、12次助攻、1次抢断。

  不过昨晚主教练郜树敏派出了卢伟、罗杰斯、钟诚、张彪、柳伟首发,这也是于澍龙在本赛季第一次没能进入首发阵容。开场后辽宁队就打出了10比3的小高潮,张庆鹏延续着他的高效率进攻,很快就帮助辽宁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两位数。

  易边再战后,萨马基与辽宁队奥德杰在激烈的碰撞中杀得难解难分,李晓旭、韩德君在内线也不断建功,好在于澍龙和卢伟马上用三分球回敬,避免了分差被进一步拉大。第三节结束时东北虎将比分追成了70比79。第四节辽宁队进攻受挫,东北虎伺机在罗杰斯的带领下打出一波得分高潮,一度将比分追成96比99。不过关键时刻辽宁队连得5分,再加上在比赛中占尽了裁判优势,东北虎即使向当场技术代表申诉也没能收到任何效果。最终胜利的天平偏向了辽宁队。

  尽管以3分惜败,不过郜树敏对队员的发挥比较满意。“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双方比分咬得很紧,我们有些关键环节没处理好,年轻队员做得还是不错的。”而在黄健华为东北虎拉来巨额冠名赞助后,东北虎也被更多人关注,郜树敏表示:“我们当然有压力,今年的目标就是进入季后赛,这支球队还很年轻,肯定要付出代价。”罗杰斯砍下了全场最高的35分,张庆鹏则为辽宁队拿到了25分。郜树敏坦言,罗杰斯的数据还可以,不过关键时刻在防守上出现了一些问题。

  明年1月1日第六轮比赛东北虎轮空,1月3日将在主场迎战江苏队。
责任编辑:王媛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