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泰格-伍兹被曝多起“外遇丑闻”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伍兹丑闻缠身举步艰难 妻子艾琳:就是要离婚!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2009年12月31日11:17

  本报讯 桃色新闻缠身、宣布退出球坛、靠安眠药度日……29日,维系伍兹神经的最后一根稻草也彻底倒塌了。根据美国媒体透露,走在离婚边缘的伍兹夫妇再次发生激烈争执,“虎嫂”艾琳在一怒之下将两人婚前协议的原件撕得粉碎,并开始联系律师向伍兹争取更多的权益。

  据悉,艾琳已经聘请了美国最顶尖的离婚律师,预备在近期正式结束与伍兹的婚姻关系,但两人的财产分割以及子女的抚养权立刻成为了双方争议的焦点。有知情人士透露,艾琳的野心不小,她的目标是分到伍兹婚后一半的家产(1.7亿英镑)和两个儿女的独立监护权。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