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北京队冬训动态

国安尾牙宴欢送前任总经理 特别准备下神秘大礼

来源:法制晚报
2009年12月31日13:35

  中午俱乐部在金山城聚餐 为前任总经理送行 这个日子也是员工们苦心选定的 国安尾牙宴欢送李小明

  本报讯(实习生杨阳)年末辞旧迎新,国安俱乐部总经理也辞旧迎新,国安的尾牙宴安排在今天中午也别具意义。

  今天中午,国安俱乐部全体工作人员在工体附近的天照饭店金山城宴开六桌,欢送即将离任的总经理李小明。

  据记者了解,为了给李小明安排这场送别宴,俱乐部也是煞费苦心,而且特别选在了2009年的最后一天。

  “李小明的工作成绩有目共睹,他为俱乐部、为了球队,现在身体不太好,是应该暂时休息一下了。”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说,“为他特意安排这场午宴,就是想和他说声谢谢。”

  作为俱乐部办公室的主任,王克是和李小明接触最多的人,他说:“毕竟和李总一起工作了这么久,现在他要离开俱乐部了,所以我们这些员工一起商量着怎么欢送他。后来,大家一致决定在今天搞个小仪式欢送李总。”

  据记者了解,在中午的欢送宴上,俱乐部的员工还特别为李小明准备了神秘大礼。

  自从国安夺冠以后,李小明因为身体的原因已经很少出现在俱乐部,俱乐部日常工作由副董事长张路主持。

  今天,李小明重返俱乐部,在出席俱乐部员工为他举行的欢送晚宴之前,他还会将办公室的私人物品带走,因为从明天开始,国安将迎来新的总经理——北京高潮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前国安集团独立董事高潮。

  国安夺得冠军以后,李小明就向国安高层提出辞职。鉴于他在国安总经理的四年任期里,球队夺得了二次季军,一次亚军,一次冠军,成绩显著,李小明2010年将上调总公司。

  只不过,李小明还不会直接到总公司上班,因为在担任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期间,身心俱疲,身体非常不好,他会先享受一段带薪假期。

  相关链接

  今晚杨璞新华百货等你

  今晚10点整,国安老将杨璞的退役仪式将在位于新街口附近的新华百货举行。

  届时,一干国安队新老将士都将现身活动现场,为杨璞加油。徐云龙、杜文辉、王长庆、路姜、张思鹏等现役球员将出席这一活动,退役球员中,南方、韩旭、徐阳、薛申等人也将到现场为他们的小师弟捧场。一直在海外踢球的高雷雷也会作为特别嘉宾现身。

  杨璞还将和现场所有朋友一起倒计时迎接新年的到来。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