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_NBA视频直播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开麦行动”NBA诸强反应冷 没球队愿接手

来源:法制晚报
2009年12月31日14:59

  “麦迪?没啥兴趣!”面对火箭的“开麦行动”,NBA诸强反应冷淡。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美国费城媒体和芝加哥媒体相继报道,76人和公牛队对麦迪都不感兴趣。

  火箭与麦迪正式分道扬镳,火箭高层和麦迪经纪人都在积极为这位7届全明星寻找下家,但得到的回应却很少。

  火箭总经理莫雷向其他球队推销麦迪时,总遇到这样的回应:“把兰德里或者巴丁格也送来还差不多。”这样的提议显然不能让莫雷满意,为了麦迪搭上潜力新人显然不值得。

  有的球队虽然愿意接受麦迪一年2300万美元的合同,但却以阿里纳斯这样过亿的“更垃圾的合同”作为筹码。

  火箭在麦迪复出的比赛中,根本没有给他充足的表现时间,这让买家很难获得充足的信心。

  不过,火箭方面并不着急,即便麦迪“烂在手里”,这赛季结束,他们的合同也到期了,球队还可以获得2300万美元的薪金空间。

  而麦迪本人就惨了,已经30岁的他,本想依靠本赛季的表现获得一份足以“养老”的合同,这样一直没球打,显然不会对下一份合同有积极的影响。

  编译/记者孙毅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