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泰格-伍兹被曝多起“外遇丑闻”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伍兹迎来34岁生日 复出后他还是高尔夫之王吗?

来源: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2009年12月31日17:31

  12月30日,老虎今年的生日,能快乐否?绯闻事件过去1个月了,对于老虎有多大错的争论,可以就此偃旗息鼓。大家心中都有一杆秤,能以虎为镜,正正衣冠,也不枉世界第一球手退出球坛。

  今天有小道消息说老虎宣布至少要退出高坛一年。这些说法没什么根据。因为时间谁也无法预测,他自己恐怕也说不清楚。小道消息说他处在“崩溃的边缘”是真有可能,因为老虎没什么能帮他解决这种问题的朋友,许多年来与他走得最近的人是经纪人,财务和球童,都是给他打工的人,当不了他的心理医生。多年以前有他老爸,现在一个人都没有了。5年前有人问过老虎:你心中的一起打球的梦幻四人组是谁。他说:爸爸和我,没了。他说的是心里话。

  如果你是个喜欢打球的人,老虎离去的意义不影响你打球,最多相当于让你每场球多打两三杆。如果你是个喜欢看球的人,那这事就大了去了。我想起一个朋友,他是个南非人,叫克里斯,经营牛排红酒全球连锁餐厅,常驻新加坡。

  今年春天在北京和他打球,丽宫蓝梯,6级大风,站都站不稳。身高只有一米七的克里斯四个五杆洞全部两上,全场打了6只鸟,72杆。他是圣陶沙俱乐部的会员,他在那拿过两次新加坡业余公开赛的亚军,并且连续两次以业余身份参加新加坡职业公开赛(奖金500万美元)。这哥们平时吊儿郎当,一脸玩世不恭。

  但一谈起老虎,马上正色。他说他有个纪录,就是自从老虎转职业后,所有老虎参加的比赛,他全部看过电视转播,没错过一场。他还补充了一句:只看有老虎参加的比赛。他住新加坡,那就意味着一年二十几个星期都要有几天晚上不睡觉的。老虎如果在鼎盛时期突然从此不打比赛了。克里斯应该可以安心睡觉了,就是不知道他能不能安心。

  天下球手,像克里斯这样的老虎拥趸,不在少数。他们现在最关注的问题是:老虎会不会回来,什么时候回来,回来后他还是那个高尔夫之王吗?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