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利物浦后卫卡拉格:英超前四不是梦 我们有希望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31日20:00
  新华网伦敦12月30日电 利物浦队后卫卡拉格表示,在戏剧性地战胜了实力强大的阿斯顿维拉队之后,他坚信“红军”仍然有望冲入英超前四。

  29日,在大雪纷飞的维拉公园球场,凭借托雷斯一粒金子般的补时阶段进球,利物浦队以1:0战胜了阿斯顿维拉队。

  卡拉格激动地说:“这场胜利对我们来说是至关重要的,如果我们没有战胜维拉队,那就意味着我们基本上与前四无缘了。这场比赛给了我们再拼搏一次的机会。我们下一个联赛对手是热刺,也是一个强劲的对手,如果能战胜他们,我们获得前四名的几率就更大了。我们在本赛季的表现有很多起伏,希望这场胜利能够帮助我们走出困境。”

  目前利物浦队在英超联赛中排名第六,与排名第四的托特纳姆热刺队相差4分。利物浦队此前在17场比赛中仅胜4场,成绩着实令球迷不满;这个转机有可能让“红军”走出沼泽,重新看到闯入英超前四的希望。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