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国羽女单选拔缩减名额 李永波:对抗不符合预期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09年12月31日22:25

  华奥星空12月31日北京电(记者 李旭)国家羽毛球队女单一队选拔赛今天下午结束,夏静云、李雪芮两名新秀将上调一队。总教练李永波透露,由于比赛的对抗程度无法达到教练组预期,原定四个进入一队的名额缩减为两个。

  北京奥运会结束后,国家队女单组一直没有达到10人的满额编制,经常抽调二队小将到一队陪训。全运会后谢杏芳的退役,上届世锦赛冠军朱琳因为膝伤暂时回到上海,再加上同样因为伤病已经回到省队的朱晶晶,女单组目前人员只有卢兰、王仪涵、王琳、汪鑫、王适娴、蒋燕皎等人。为了充实队伍,教练组决定在二队举行一场选拔赛,从张雨纯、周卉、陈晓佳、刘鑫、李雪芮、夏静云、伏珊珊这7名队员中选拔4名上调一队。

  比赛采用单循环的形式,经过四天的争夺后,教练组通过对于成绩和场上精神面貌的综合考量,决定将原定的四个名额缩减为两个,夏静云和李雪芮两人上调一队。

  “教练组要考察的不仅仅是这个选拔赛的成绩,还要根据队员们在场上表现出的综合素质来评价。由于比赛的对抗程度无法达到教练组预期,因此最终只调两人进一队。”总教练李永波在作出解释的同时,也表示,“这样的选拔赛以后还会举行,落选的小将们只要不断地提升自己,依然还有机会。”

  1月1日开始,李雪芮、夏静云两人就正式成为一队队员。其余的二队队员将前往福建进行集训。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