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2010诸强转会 > 广州医药转会动态

广州足协全部接管广药队 徐亮转会价不低400万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1月01日05:29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徐立和)今天是元旦新年,对于广州足球来说,也是个特别的日子。从今天起,广州市足协将全部接管广州足球俱乐部,广药集团已完全退出广州足球的管理层。

  “广药时代”画上句号

  据了解,2009年12月31日将是广药集团掌控广州足球的最后期限,进入2010年第一天,广药将正式交出广州足球的管理权和经营权。自从广州市足协成立接管小组以来,经过了一个多月密锣紧鼓的交接工作,终于全部接管了广药俱乐部。

  “从1月1日开始,俱乐部的所有权和管理权将由市足协全部收回,我们已经全部接管球队和俱乐部,”昨天,广州市足办主任、广药俱乐部接管小组主要负责任谢志光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到,“接下来,俱乐部的所有事务都将交还给足协负责,包括球员教练的工资,都将先由市足协垫付。”

  据悉,完成接管后,广州队的驻地仍将是白云山基地,广州市足协将通过租用的形式,继续使用原广药白云山制药厂的宿舍和基地训练场。目前,球队在新帅彭伟国的带领下,正在备战新赛季。

  广药集团撤出广州足球之后,并没有跟广州足球“划清界线”,尽管广州足球遭遇到了困境,但是他们依旧表示,新赛季将会继续赞助球队,以赞助商身份继续支持广州足球。

  徐亮转会身价无定论

  在完成交接之后,广州足球队的所有事务都将移交市足协,其中包括球员的转会事务等。日前,外间有报道称,广州队中早早被挂牌的头号球星徐亮被标出了600万的惊人身价。

  昨天,记者就徐亮的身价向谢志光求证,谢志光的回答是:“我们暂时还没研究徐亮的身价。”

  如果徐亮600万的转会费作实,那估计将会吓跑不少俱乐部,因为很多俱乐部都无法接受如此高价。不过,徐亮的最后身价,估计也要等到月底才能出来。但根据徐亮转会广药时的身价以及广药为徐亮付出的薪水,他的身价很可能不会低于400万元。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