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转会最新动态

风向标-徐亮600万天价吓退建业 陕西忠臣或离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飘飘话话
2010年01月01日07:17

    搜狐体育讯 徐亮的担心果然成为了现实,广药俱乐部方面为其开出了600万巨额身价,原本转会河南建业的坦途,顿时迷雾茫茫。危地马拉国家队出场纪录保持者,现役国脚拉米雷斯意欲前往京城,他会是北京国安新赛季外援吗?天津泰达方面终于有所动作,在俱乐部官网所公布的集训名单中,张烁与卢彦榜上无名,而此两人正是上赛季“罢训事件”的主角人物。周海滨与山东鲁能一波三折的谈判,终有佳音。一切中超转会风云尽在搜狐体育,转会风向标为你带来转会市场点点滴滴。

徐亮成为转会市场的红人 点击查看更多

  600万天价吓退建业

  徐亮要转投河南建业,已经属于临门一脚阶段。可惜在球场上进球如拾草芥的圆月弯刀徐亮这次却遇到了极大的阻力。在广药集团正式宣布退出广州足球管理之际,徐亮的身价也随之浮出水面。高达600万的报价让人瞪目结舌。在足球市场并不景气的情况下,此身价不言而喻。相信国内中超众家俱乐部无一能够承受。而此前徐亮与建业方面的眉来眼去,眼看好事将近,却被这突如其来的天价破坏了好心情。只买对的,不买贵的。河南建业显然不可能承受如此价格,更有河南建业人士直言,就是五折也嫌贵。

  徐亮在球场上的威力,众人早已见识。而关于他在场下所起到的作用,在09赛季也展现出一定“天赋”。几次三番的与俱乐部抬杠,转会一事早已是势在必行。而在广州的收入,徐亮毫无疑问属于顶尖阶层,这也注定了他的身价不会便宜。而徐亮虽然再三与俱乐部方面联系,但无奈双方关系明面上保持融洽都欠奉,更别提实质性的价格问题。按照有关方面的资料,虽然600万不会是徐亮的最终价格,但即使降价至少也将达到400万左右。而如此身价,让徐亮的选择之路只有出国一途,这也意味着中超赛场上极有可能在2010赛季很难见到圆月弯刀任意球摧城拔寨的场景。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