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转会最新动态

风向标-徐亮600万天价吓退建业 陕西忠臣或离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飘飘话话
2010年01月01日07:17

  天津泰达清洗计划启动

  在阿里汉入主天津泰达之后,谁去谁留成为一个众人关注的问题。而从天津泰达官网公布的信息名单看,第一次“瘦身”计划已经让张烁与卢彦等多名球员无缘天津泰达新赛季。张烁是被天津泰达“遗弃”球员中上赛季上场时间最多的人,达到867分钟,但他作为一名前锋却整个赛季颗粒无收,因此一直饱受球迷诟病。卢彦同样是一名前场队员,以速度和灵巧著称,06赛季曾打入7粒进球,然而此后逐渐失去了主力位置,09赛季只获得可怜的62分钟,同样毫无建树。两人无缘随天津泰达赴海口集训,看来他们在天津的足球生涯也走到了尽头。

  而值得一提的是,上述球员也是上赛季天津泰达“罢训事件”的当红主角之下。虽然出于实力原因被淘汰无可厚非,但难免不被人联想到这是否是传言中天津泰达“球员大清洗”的开始。(搜狐体育 飘飘话话)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