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泰格-伍兹被曝多起“外遇丑闻”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美记者曝光伍兹车祸真相:遭妻子毒打曾经整容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2010年01月01日10:46

   本报讯 2009年12月30日是老虎34岁的生日,但他没有妻子和儿女为自己祝福,只能孤零零地一个人过。更糟糕的是,“老虎”情妇的数字还在不断增加,丑闻也在不断翻新。最新被曝光的消息是,“老虎”有一个情妇是印度著名影星,上周日还在与“小三”乌琪黛尔一起手牵手参加派对。

  这一切都是因为11月27日凌晨2时30分的那场车祸,但对于“老虎”为什么在半夜三更开车出门的原因,球迷们知之甚少。虽然“老虎”不露面也不开口,但美国著名高尔夫记者贝舍尔(已退休)日前却在博客中透露了真相——

  感恩节之夜伍兹与乌琪黛尔互发短信表达思念之情。之后伍兹出门与朋友打扑克,不小心把手机落在家里。艾琳发现了短信之后怒不可遏,一直等到深夜。伍兹回家后,艾琳愤怒地质问伍兹,道貌岸然的“老虎”则貌似悠闲地坐在卧室的椅子上,否认了一切质问,还无所谓地转身去看电视。

  艾琳大喊了一声“老虎”,“老虎”回头的同时,右脸遭受高尔夫球杆狠狠一击。一杆中的!“老虎”的两颗牙顿时如高尔夫球般飞出,面颊骨也骨折了,鼻子也受伤了。要知道球杆的击球端完全是铁制的!遭遇突袭,伍兹蒙了,他拿出猛虎下山的速度逃出别墅,冲向车库。艾琳紧追不舍,伍兹上车后马上锁住车门,艾琳气疯了,她挥起球杆,砸碎了豪车的玻璃。伍兹惊恐地发动了汽车,结果撞到了一个消防栓和一棵树上。

  贝舍尔还在博客透露说,车祸发生后,警方三次约谈伍兹,后者都没露面。“他其实是乘私人飞机去进行秘密整容了。在整形医生处,被打断的颊骨用特殊的塑料架固定住”。

  贝舍尔退休前被誉为美国最德高望重的高尔夫记者,在高尔夫界拥有非常广泛的人脉。他说,自己是从伍兹经纪人斯泰因博格那里获知真相的,因此可信度极高。但博客曝光后,斯泰因博格立刻否认自己和贝舍尔说过什么。但没人相信斯泰因博格,因为没人相信伍兹,更何况是他的经纪人呢。(韦伯宁)

  

责任编辑:孟祥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