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_NBA视频直播 > 科比动态

阿泰斯特或将缺席战国王 科比直言怀念野兽强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2010年01月01日15:0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1月1日消息,据洛杉矶当地媒体报道,阿泰斯特可能将错过湖人新年的第一仗,主场迎战“野兽”曾经效力过的国王。如果事实果真如此,那将意味着湖人将连续第4场在没有他们最优秀、最果断的防守者的情况下比赛。湖人领袖科比也坦率表示,他很怀念阿泰斯特带给他们的强悍。

  阿泰斯特参加了湖人今天的部分训练,但在训练期间他依然感到有些头昏眼花。此前阿泰斯特已经再次看过神经科专家,明天他还会继续接受医生的检查。在阿泰斯特缺阵期间,湖人主教练菲尔-杰克逊排出了拜纳姆、加索尔和奥多姆的大个阵容,但这套大个阵容的表现却让杰克逊感到不是很满意。为此杰克逊透露说,在等待阿泰斯特归来期间,他可能会改变首发阵容,尝试一下小个阵容的效果。

  与此同时,湖人众将也非常怀念阿泰斯特在防守端带给他们的强度。“阿泰斯特总是竭力争取抢球,他常常能为我们抢下进攻篮板,为我们创造二次甚至三次进攻机会,”科比说。“我们怀念他带给我们的一切。”

  队友费舍尔也表示,没有阿泰斯特在场上,湖人的防守明显出现了下滑。“毫无疑问,我们的防守下降是肯定的,因为阿泰斯特是我们身体对抗方面最好的防守球员,而且他的精神力量也具有感染力,”费舍尔说。“这些都是无法替代的东西。我们非常怀念这一切。”

  在代表湖人出战的28场比赛中,阿泰斯特场均得到12.3分4.8个篮板4次助攻,而过去3场顶替他首发的奥多姆在31场比赛中场均只得到8.8分8.7个篮板3.4次助攻。“这是一个调整的过程,”杰克逊在谈到没有阿泰斯特的打法时说。“对奥多姆和我们的板凳球员来说都是一个调整。”(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