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冬季转会10大热门:范尼去何处 谁得里贝里(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01日23:28


  
9 帕夫柳琴科(热刺)

  
  可能转会至:泽尼特

  预计转会费:800万英镑

  俄罗斯前锋帕夫柳琴科在白鹿巷过的非常不如意,关于他的转会传闻也传了很久了,就在今天上午,帕夫柳琴科还猛烈的抨击了他的主教练老雷德克纳普。利物浦曾有意租借这名俄罗斯射手,但由于热刺在1月份急需资金操作转会,因此他们希望帕夫柳琴科能够换钱,从目前来看,帕夫柳琴科回归泽尼特可能性最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孟祥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