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南昌队冬训动态

南昌八一队改造主场迎中超 杂草宽叶草全部清除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1月01日19:10

    新华社南昌1月1日体育专电(记者涂超华)南昌八一队征战中超联赛的主场体育场馆改造工程日前启动。改造后的八一体育场将承担2010年中超联赛南昌八一足球队主场比赛以及第七届全国城市运动会足球比赛的任务。

    作为球队征战2010年中超联赛的主场,南昌八一体育场由于修建时间较早,硬件条件不理想。按照中国足协关于中超联赛体育场比赛的相关要求,本次球场改造工程将对球场的盲管、草皮等多个方面进行改造。安置盲管后的球场即使下大雨,场地也不会因积水影响比赛。与此同时,原来的杂草和宽叶草将全部清除,场地将铺上专门用于足球比赛的天堂草。

    此外,记者了解到,赛场主席台顶棚和球迷看台上的雨篷也将重建,预计改造工程2010年2月底前竣工。(完)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