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火箭旧将让山西主帅愤怒 泰勒关键失误葬送比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2010年01月01日22:17
北京VS山西组图欣赏
技术统计 网友评论 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2010年1月1日,CBA第6轮全面开战,其中主场作战的北京金隅以106:103险胜山西中宇、迎来本赛季第二场胜利。本场比赛,山西中宇最后一分钟的连续失误成为他们整场比赛的最大败笔。赛后,吴庆龙也对这两次失误感到遗憾不已,“最后就是这两次失误导致我们输球”。

  北京金隅与山西中宇均是1胜4负、排名联赛倒数一二位,双方都到了不能再输下去的局面。开场之后,两队都在内线做足了文章,人仰马翻的景象更是屡见不鲜。其中,山西球员段江鹏转身进攻后一掌打到了门维的脸上,双方球员险些动起手来。

  全场比赛,北京队充分贯彻了赛前制定的战术安排,依靠内线夹防迫使对手失误,依靠快速反击和半场突破得分。

  正是这样的战术安排得到执行,北京队才能在比分一度落后的情况下后来居上,并成功遏制住在第三节突然爆发的泰勒。在进攻方面,外援波兹曼的快速反击也让山西队的防守队员显得无所适从。

  赛后,吴庆龙说,今天全队在场上表现得非常努力,但在防守上做得并不理想,“赛前,我们队北京队这种反击、半场突破(进行了针对性的部署),但是执行得不是很坚决,还是让对方突破了很多,成功反击投三分也比较多”。

  吴庆龙的整体战术安排没有得到有力的贯彻,导致山西队始终无法将比分拉开,而最后阶段,泰勒和魏明亮的两次传球失误则成为了本场比赛最终输球的罪魁,吴庆龙说,“作为泰勒来讲,最后的失误确实不应该,那种横传球作为球员来讲,隔人横传球确实是……”,吴庆龙说道最后已经无法用语言表达自己的愤怒。队员潘江在赛后也承认,“最后时刻我们处理球不是很冷静,导致这场球输掉”。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张
呼啸暴扣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