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北京国安转会动态

国安新老总高潮上任时间未定 转会冬训张路负责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1月02日05:13

  本报讯 时间进入了2010年,但国安的新任总经理高潮依然没有到岗就职。从昨天记者与他的交谈中可以获悉,高潮上任的正式时间还没有最终敲定。

  现任总经理李小明目前正在成都参加国安集团主办的一个活动,“我可能要过几天才能回北京,现在球队的各项工作都主要由俱乐部副董事长张路负责。”李小明的话语中充满了轻松,即将离任的他的确没有任何压力了。

  记者随后电话联系了下一任总经理高潮,“基本的工作进展和情况我之前已经了解过了,但是现在我还不是俱乐部的总经理,要等到集团内部人事制度中一些官方的程序全部走完并最终对外宣布之后,我才能说是真正成为了国安俱乐部的总经理,所以现在我不太方便接受采访。”不过高潮也承认,“需要和李小明总经理进行一些面对面的工作交接”。如此看来,在李小明暂时不在北京且俱乐部正处于元旦假期,国安的新任总经理很难在最近两天对外界公开亮相。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