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浙江广厦赛前未卜先知 怀特鞋子提前写上六连胜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2010年01月02日05:24

  主场击败黄金男篮后,浙江广厦取得了空前的六连胜,成为CBA前六轮保持不败的两支球队之一(另外一支是卫冕冠军广东宏远)。有意思的是,浙江广厦对于六连胜似乎有点未卜先知。

  由于黄金男篮的到来,广厦的主场杭州体育馆上座率还不错,尽管今天是元旦,多数人都在休假。赛前,外援怀特笑嘻嘻地向球迷抬起了自己的左脚,上面赫然写着三个歪歪扭扭的汉字:六连胜。看到这三个字的球迷也笑了起来,“这小子真有意思。”

  比赛的进程果然印证了怀特的“预言”,尽管上半时主队落后,但凭借最后一节的20:11,他们最终逆转黄金男篮,取得了六连胜,在积分榜上高居第二,“黑马”成色越来越足。

  赛后,广厦主帅王非依然是冷峻的表情,但发布会上他评球时难掩心中的喜悦,“这场比赛打得很艰苦,全队都很努力。上半时我们比分落后,幸亏在第二节快结束时抢断了几次。还好,下半时全队调整得不错,林志杰防对方外援很成功,金立鹏的表现也很出色。”

  记者李夫杰

  (时报杭州1月1日电)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