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国羽拔新锐进女单一队 夏静云李雪芮获得新机会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1月02日05:40

  报讯(记者毛烜磊)随着谢杏芳退役、2007年世锦赛冠军朱琳回到上海队,国羽女单一队人手不足。昨天,国羽女单选拔出两位新人夏静云、李雪芮升入一队,顶替师姐空缺。

  谢杏芳、朱琳和朱晶晶离队后,国羽举行选拔赛从二队挑选队员。最终,全运会上表现出色的夏静云、李雪芮脱颖而出。“一队队员要承担大赛任务,只有那些在最困难时期顶得住的才会得到教练信任。”主教练张宁说,因对抗性不够,原本4个进入一队的名额最终缩减为两个,“以后类似选拔还有,会给每个人机会,促进队伍整体竞争。一队队员表现不好的话会下放到二队”。

  中国女单依旧称霸羽坛,但缺乏领军人物。张宁表示,年轻队员成长快,但还难以成为核心,这是目前女单最大的问题。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