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江苏南钢

辽宁盼盼主场完胜江苏 外援罗宾逊23分表现突出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02日08:46
  新华网沈阳1月1日体育专电(记者李铮)在新年第一天进行的CBA联赛第六轮比赛中,辽宁盼盼队主场103:83战胜江苏队,送给对手客场两连败。

  按照两队的实力,这本是一场势均力敌的较量,但辽宁队一上来就占据了比分上的领先,从第二节开始就一直领先10分以上。

  辽宁队两名国手和两个外援是球队获胜的功臣。张庆鹏三分球6投5中,最终拿下23分,并送出7次助攻;大前锋李晓旭得到14分7个篮板。外援中锋奥德杰得到11分、13个篮板,外援罗宾逊表现更突出,得到23分。

  江苏队受伤病困扰的中锋唐正东表现一般,替补出场的他仅得到9分、2个篮板,将内线拱手让出的江苏队主要输在篮板球上,25:40,比对手少抢15个篮板让他们只能吃下20分的大败。

  下一轮,辽宁队将在主场迎战姚明入主后势头正猛的上海队。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