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曝切尔西8500万镑惊天收购 一月失德罗巴又何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微笑刺客
2010年01月02日10:37
比利亚有望顶替德罗巴
比利亚有望顶替德罗巴

    搜狐体育讯 冬季转会窗口已正式开启,谁是最心急的买家?非切尔西莫属。虽然主帅安切洛蒂声称一月不进补,但非洲杯德罗巴、埃辛等悍将离队,受国际足联处罚今夏恐无法引援的事实让切尔西成为媒体眼中“扫货”欲望最强的俱乐部。《每日邮报》甚至披露了蓝军正在酝酿的两笔总价达8500万英镑的惊天收购——里贝里和比利亚。

  法国球星里贝里是近期出镜率最高的球员:拒绝也拜仁续约,被爆草签皇马并于今夏加盟伯纳乌、因前经纪人捅出转会黑幕收到法院传票。据悉,虽然霍内斯主动提出与刀疤球星续约,但后者明确回绝了拜仁主席,铁心离开德甲巨无霸。里贝里的经纪人同时否认了法国人已与皇马草签合约的消息,尽管外界认定皇马赛季初把罗本送至安联球场就是为得到里贝里做铺垫。

  里贝里与拜仁的合同还有18个月到期,作为转会市场上为数不多的巨星,法国人的一举一动引起了各大豪门的关注。据《每日邮报》透露,除了皇马势在必得,曼联、曼城和切尔西同样虎视眈眈,阿布甚至已经准备好了4500万英镑的转会费迎娶里贝里。俄罗斯富豪对里贝里的钟情从去年夏天蓝军的锲而不舍可见一斑:5月出价4300万英镑、6月升至5600万英镑、7月豪掷7000万英镑。与巨星云集的皇马和富可敌国的曼城相比,诚心算得上切尔西目前最大的筹码。

  斯坦福桥的另一个目标是锋线杀手。德罗巴本赛季状态惊人,但随着魔兽和卡劳一月征战非洲杯,阿内尔卡受伤;蓝军锋线大旗只能由小将斯图里奇扛起。没有高产射手,蓝军积分榜上的优势恐怕很快就会消失殆尽。状态稳定的比利亚再次进入切尔西的视野。

  经历了夏天转会皇马巴萨无果的闹剧后,西班牙射手依然保持了出色的状态,目前以12粒进球领跑西甲射手榜。西班牙国家队主力射手同样有连续3个赛季西甲进球数均突破20的壮举,赴斯坦福桥将令后者完成职业生涯的又一次超越。据《每日快报》消息,切尔西已备好4000万英镑,并将提供一份年薪超过1000万英镑的合同。财政状况窘迫的瓦伦西亚这次恐怕难以抵挡住阿布的银元攻势。(搜狐体育 微笑刺客)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