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欧洲冬季转会 > 意甲冬季转会

欧洲冬季转会窗口开启 众老将为世界杯谋求转会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1月02日11:23

   进入2010年,本赛季欧洲足坛冬季转会窗口正式开启,由于今夏将有南非世界杯,各俱乐部中郁郁不得志的各国国脚寻求更换东家,成为冬季转会的一大主题。意甲方面显然独领风骚,贝克汉姆和托尼已经分别加盟AC米兰和罗马,两位老将将为世界杯的名额而战。

  和小贝一样,托尼也选择了以租借形式返回意大利,他加盟的是罗马。今年32岁的托尼和拜仁新帅范加尔矛盾变得不可调和,托尼一度被下放到预备队,导致了意大利人萌生转会念头。当初购买托尼花费了1100万欧元,拜仁显然不愿意贱卖,于是选择了租借,合同至本赛季结束。《罗马体育报》透露,托尼为了能够重新回到国家队,做出了一定牺牲,他在拜仁的税后年薪高达550万欧元,在罗马效力期间,他的薪水将消减一半。除了能够与托蒂并肩作战之外,托尼最大的心愿是尽快调整状态,重新进入国家队主帅里皮的法眼,但意大利媒体认为,托尼回归的希望很渺茫。

  和托尼一样,荷兰前锋范尼斯特鲁伊也在为世界杯做最后一搏。由于皇马竞争实在激烈,范尼很难踢上主力,荷兰人成为多家俱乐部争夺的焦点。英国《泰晤士报》昨天透露,范尼已经和急需前锋的利物浦达成了协议,将以租借形式加盟红军。利物浦如今风雨飘摇,在欧冠杯淘汰出局后,英超一旦无法打入前4,那么队中核心肯定将分崩离析。曼城主帅曼奇尼公开在报端上表态,对托雷斯、杰拉德非常感兴趣,这对于贝尼特斯来说肯定是一种刺激。这种情况下,范尼重新回到英超希望很大,如今两家俱乐部仅存球员薪水等障碍。

  贝尼特斯急需买人加强实力,但他的调教球员能力确实很差,两年前花费1100万英镑买入的巴贝尔代表球队出战67次仅仅攻入9球。

  贝尼特斯只能将巴贝尔搁置不用,但对于荷兰小将来说,为了赶上世界杯只能寻求转会。佛罗伦萨看上了巴贝尔的潜力,但肯定不会花费如此大的代价。

  昨天欧洲各媒体的众多传闻中,英超俱乐部独领风骚。《每日镜报》透露,弗格森计划花费重金购买里昂的法国门神洛里斯。此外,曼联已经开始联系西班牙中场新星马蒂拉,他被誉为“下一个哈维”。当然,喜欢年轻小将并不只是弗格森,阿森纳主帅温格昨天花费了400万欧元签下了巴西小将威灵顿·席尔瓦,据说这位小将是多家豪门的追逐对象。当然,昨天最震惊的还是俄罗斯媒体爆料,尤文为希丁克开出千万年薪进行引诱,如果消息确凿的话,那么希丁克将成为世界足坛第二高薪的主帅。记者 申炜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