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扣篮王罗宾逊复出豪取41分 尼克斯送老鹰三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10年01月02日11:35

视频:钱德勒砍24分17篮板罗宾逊41分 尼克斯射落老鹰


尼克斯VS老鹰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1月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靠着复出的扣篮王内特-罗宾逊统治全场的41分,纽约尼克斯队客场以112-108加时战胜了亚特兰大老鹰队,送给了对手三连败。

  今天是内特罗宾逊时隔一个月后的第一次上场比赛,上一次他出现在球场上还是在北京时间2009年的12月2日,于是小土豆就把压抑了一整个月的怒气全部发泄在球场中,一个41分送给了老鹰队。

  罗宾逊今天替补出场,上场时间是38分钟,出手24次,命中了18个进球,其中有5投3中的三分球,加上5投2中的罚球,最后拿下了41分,而且还有6个篮板球(3个前场)和8次助攻。

  在他的身边威尔森-钱德勒拿下了24分和17个篮板,加里纳利和哈灵顿都拿下了13分。

  老鹰队这边的乔-约翰逊全场贡献了28分,霍福德拿下了22分和19个篮板球,,约什-史密斯拿下了24分和10个篮板,表现都很抢眼。

  双方本场比赛大部分时间都纠缠在一起,半场结束的时候老鹰以54-55落后1分,但是他们第三节展开了反击,让尼克斯单节只有12分入账,自己则拿到了26分,反超了13分。

  不过尼克斯在第四节中后段展开了绝地反击,在小土豆单节14分和最后11秒上篮扳平比分的帮助下,尼克斯以99平把比赛拖入了加时赛。加时赛上,罗宾逊再次单节拿下了11分,帮助纽约以112-108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这场比赛过后,老鹰队已经吃到了三连败,因为他们之前背靠背连败于骑士队。同时这场比赛也是老鹰主场本赛季的第四场失利,除了骑士和魔术这东部两大巨头之外,算上今天尼克斯已经两次攻陷了飞利浦中心,成为了老鹰最大的克星。

  (搜狐体育:少东)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张

威廉姆斯篮下拉杆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